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-

现在是4点
12月29日 :)

很闷 最近都懒惰出门 在家戏看了一部又一部..
不然就跟Flynn和明去骑脚车,打bowling
Flynn,我竟然在你面前翻脚车==我的脸不懂要放哪里了.
突然想念校服的感觉...如果学校少了那些讨人厌的老师...应该,不错吧?哈哈
对了 肥婆 谢谢你的钱包啦..哈哈 quiksilver就quiksilver啦...说什么路过买的 我还没忘记我跟你说过我喜欢quiksilver的钱包...这一点 我有感动啦 你是唯一一个送我圣诞礼物的== 你想要什么啊?哈哈
最近我蛮喜欢看《喜爱夜蒲》诶 -,- 哈哈
上星期六 圣诞节和 Kimkim,Haruki,Ahto,Flynn,明明,泽泽 ,增增 一起在VD过..
那天太多人了 跟减肥班没两样啊 但也不错啦 蛮开心的
回到明明家 我跟增增就躺在饭厅地上了==
妈今天心血来潮弄火锅..哈哈
嘿 好听一点 叫你XX女== 哈哈
越来越讨厌你了 你身上带装了炸弹 随时都会爆一颗..
人家越爆越黑 你越爆越白 而且我上看下看都看不出你哪来的魅力去吸引了那么多人..!
难道世界上的坏人都是这样的吗== 恶心!
成绩也只不过好我们那么 一点点~
钱财也只不过多我们那一点点~
你也要lansi...这么想威?那我们拍手给你..哈哈


*我怕写失败中分女很多人会误会...所以...对不起==

I Smurf You :) AND PLEASE REPLY MY MSG !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