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-

Bored day again....haha
早上起来 吃早餐~
然后呢~睡觉
过后等李志明起床
吃午餐~哈哈
他载我去兜风~过后嘉霖来了
帮gucci冲凉~
过后又再去兜风~
嘉霖回家了~志明要去工作~我就回家了
过后休息了一下...志明回来了 又要去兜风
出来等他的时候 烂能打来和我说 有月食..长这么大还第一次看呢...==
还有流星雨@@?呵呵 有缘就会看到的啦..
如果真的给我看到了 我会给你祝福的.. :)
明天和永出去..:)

Cat,dont always hilang la....abo i will tot u die jor...haha